close

呃這裡我就不想說些廢話了,很多資訊上晚都找得到,我只想分享一下這屆的題目、教授問我的問題跟準備的方向。

 

我想先說一個很重要的重點……學姊都好正人都好好好親切,有問題都可以問學長姐不用怕喔!

 

再來我這批梯次的速寫題目是──用四個畫面營造出主角害羞的樣子,並在每格畫面用文字註記。

 

進入面試階段,我有個點要提。

北藝大著名的抽題自我介紹,請注意是要「融合你的個人經歷並帶出你的特質」,所以不要介紹你是誰、你爸媽是誰,用故事融合題目主題介紹你自己。

再來,時間一分半鐘,你在講的時候不會有時鐘提醒

 

總結來說,在口語表達這部分的準備方向可以是,事前先自己計時,大概抓一下一分半的長度,然後整理你的人生值得分享的故事,到現場才比較有東西能想。

 

進入問答階段。

教授大部分都從自傳跟作品提問(可是我跟我同伴這次都沒被問到作品),所以在準備自傳時,一定要邊想如果教授問你你要怎麼回答,簡單來說就是要經過設計,不然真的會不知所措。

 

然後我應該是不會上了,所以來這裡分享準備方向,希望學弟妹能夠表現得更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